close

 

傳說(哪來的傳說XD)辣椒是為鳥而生的

聽說鳥而不怕辣可以吃辣椒

我是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吃,不過我剝了半根辣椒等著加到泡麵裡,打電腦時隱約看見紅紅在旁邊好奇的啃著辣椒,

幾分鐘過後我準備要吃泡麵時找不到碟子裡的辣椒,心想不會吧,抬頭往書櫃上的鳥窩一看~~

(  請大家忽略周圍的衛生紙and謎樣的物品(掩面) ,這都是當霸霸的辛苦打造的環境Orz   )

 

 

紅紅:老婆老婆~~你看我為你帶來什麼(心)

 .

 

北鼻跳出:嘎嘎嘎嘎嘎嘎~~

(譯:你吵到我敷小孩啦~~吼吼吼)

 

紅紅:啊,被囉唆的主人發現了(羞)

 

 

我的辣椒被叼著晃來晃去,頓時不知要拿回來好還是送給他們=__=

不過顯然母文不領情,她只愛鑽石 ( 譬如我衣服上的T__T)

那根辣椒現在躺在巢箱外面好可憐XD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