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必須提醒一下不能吃人吃的東西,加工過的也不行,反正人工調味的都不行。

請給蔬菜水果穀物吧。

 

家的鳥都很愛人食,尤其是香噴噴的肉類例如雞排、薯條,趕都趕不走耶@@~~~

一開始是紅紅拔拔愛搶,後來北鼻媽媽、兒子喳喳都有樣學樣,所以我家吃飯時是人鳥大亂鬥( ̄ー ̄;)

 

有天我在房間,紅紅拔拔像直昇機一樣飛進來(我絕不形容我家鳥飛得像小強XD),嘴上竟然刁了塊肉,

他是從餐桌上搶來的~..╮(﹋﹏﹌)╭..我說,文鳥不是吃穀物的嗎

   

 

還給我刁進巢箱....(裡面滿滿的衛生紙、紙片都是紅紅刁進去築巢用的XD)

 

 

所以我在清理巢箱時常常可以發現不明物體( ̄﹃ ̄)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